徐州局开展消费领域燃气灶具产品质量安全“你点我查”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7-22 18:06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消费维权“六大”提升行动,回应消费者关注,构建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7月20日,徐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消费领域燃气灶具产品质量安全“你点我查”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检查商家销售燃气灶具产品的进货来源、厂名厂址、执行标准、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标识、熄火保护装置、产品合格证明等情况,严查销售有来历不明、无熄火保护装置等情况的燃气灶具违法行为。同时在全市流通领域(包括市主流燃气灶具销售商)抽查家用燃气灶具产品共25批次,重点检测燃气灶具安全性能相关指标,如产品的气密性、热负荷、燃烧工况、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温升、熄火保护装置、热效率、结构安全等。抽查检验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开,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企业将进行严肃处理。

下一步,徐州市场监管部门还将对流通领域燃气灶具配件连接管、减压阀等产品开展监督抽查,持续维护燃气灶具市场正常的经营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