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04 17:51 浏览次数:

 7月25日至29日,省市场监管局在镇江市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支部委员、党建联络员等8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以巩固发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为目标,邀请江苏省理论宣讲专家库首批专家朱凯生等知名学者专题授课,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策划安排情境教学、研讨交流,模拟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加深学员对党务基础工作程序、规范的理解和把握;组织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参观镇江市丹徒区世业洲、赵亚夫事迹馆,弘扬革命精神,赓续传承红色血脉;组织安排小组讨论、红色电影欣赏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受到学员的欢迎。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明显,通过培训,大家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下来将围绕省局党组“双稳双提”工作主线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