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斌局长走访看望机关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9 10:08 浏览次数:

 1月2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沈海斌带领班子成员到省局机关各处室走访看望干部职工,给大家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每到一处,沈海斌局长一行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互致新春祝福。沈海斌局长表示,过去一年,我们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充分彰显了市场监管人的勇毅和担当,用扎实行动和实际成效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贡献,省局党组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锚定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积极的工作热情、团结拼搏的工作精神、昂扬奋进的工作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局机关走访结束后,沈海斌局长还专程到省药监局、省知识产权局看望干部职工,勉励大家在去年工作的良好基础上,继续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