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连锁食品经营许可告知承诺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24-01-26 16: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食品经营许可便利化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经营许可和备案管理办法》等法律规章以及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服务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若干措施》要求,省市场监管局起草了《江苏省连锁食品经营许可告知承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有关单位和个人可以在2024年2月26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通过信函将意见建议发至:南京市鼓楼区草场门大街107号,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管处,邮编210036,请在信封上注明“连锁食品经营许可告知承诺管理办法修改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发至121823758@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连锁食品经营许可告知承诺管理办法修改意见”字样。

 

 

附件:江苏省连锁食品经营许可告知承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126



《江苏省连锁食品经营许可告知承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情况反馈

 

2024126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江苏省连锁食品经营许可告知承诺管理办法》,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公示期间,共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10条,省市场监管局将在下一步修改完善文稿过程中予以充分考虑。

特此公告,感谢社会各界对江苏省市场监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4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文下载]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