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进口冷链商品要求
内容 你好,我是一名超市工作者,现在需要咨询以下几个问题:1.现在疫情管控进口冷链商品的定义是什么?以及需要监管的商品类目是哪些?除了明确的进口冷藏冷冻进口禽类、畜类、水产品之外,还有其他类目?是否包含进口冷藏牛奶、冷藏饮品、冷藏黄油奶酪?(现在南京市各个区的要求不一致)2.现在统一要求是什么?(现在南京市各个区的要求不一致)3.是否所有的冷链商品都需要本地核酸检测报告?通关时在通关地已经做的核酸检测报告是否有效?
提交时间 2020-12-26 11:43:26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20-12-29 17:05
内容回复

1、目前进入追溯管理的进口冷链包含:进口冷藏冷冻进口禽类、畜类、水产品;

2、由2021年1月1月起在我省销售的进口冷链食品均需要提供检验检疫报告、核酸检测报告、消毒报行及“江苏冷链”的追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