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经营范围变更
内容 你好,我是江苏一家化工生产企业,执照经营范围为皮革顶层涂饰剂、皮革光滑剂、皮革光亮剂、环保型增塑剂(除危险化学品)的制造,其中皮革顶层涂饰剂、皮革光滑剂、皮革光亮剂与按照省应急发放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一致,环保型增塑剂是普通化工产品不是危化品。因安全生产许可证变更、换证以及积极响应省市减化要求,安全生产许可范围变化为:皮革光亮剂、皮革光滑剂,现我企业申请经营范围变更,删减皮革顶层涂饰剂.1、我企业可否申请经营范围变更为皮革光滑剂、皮革光亮剂、环保型增塑剂(除危险化学品)的制造?2、但我在经营范围规范表述库找不到相关经营范围,那我可否直接变更为许可项目:危险化学品生产;一般项目: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请书面回复,特别是第2个问题!    有问题可邮件联系勿电话。
提交时间 2021-04-24 09:36:07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21-04-28 16:07
内容回复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落实“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在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市场主体经营范围登记规范化工作的通知》(市监注〔2019〕66号),经营范围登记调整为规范条目,申请人可自由选择规范条目申请登记。您可以根据实际经营需要,选择相关的经营范围条目,前置许可的经营范围条目,需在申请市场主体变更登记前,取得相应的许可;后置许可的经营范围条目,需在市场主体变更登记后,取得相应的许可,方可经营;一般事项的经营范围条目,可直接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