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企业被列入严重违规黑名单,导致企业银行账户冻结怎么办?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们是一家在淘宝天猫商户,开这个网上开这个天猫店铺的时候是由代办天猫入驻的人在盐城市建湖县申请的一个公司注册的,但是后来因为我们搬迁到了江苏常州,建湖当地工商局因为联系不上我们,就把这个公司列入了黑名单。现在企业账户已经被冻结,导致我们天猫支付宝账户里的钱没办法体现到公司账户上。     现在已经到了年关,我们也要给工人结算工资了,但是现在账户里的钱没办法提出来,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企业被列入严重违规黑名单,导致企业银行账户冻结怎么办?我们也不想拖欠工人的血汗钱,请给与解决办法,不然这个年我们很难过了,非常谢谢,感激不尽。
提交时间 2022-01-10 16:41:18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22-01-24 09:38
内容回复

冻结账户请联系银行处理,列入黑名单请咨询025-85537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