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江苏省地方标准查询咨询
内容 江苏省地方标准在中国标准服务网、工标网、地标查询等网站上都几乎查询不到,应该是没有在相关网站备案,那么江苏省地方标准查新有没有个专门的网址?还是说只能一个一个看着市场监管局发的公告进行查核有没有标准更新或者被替换?
提交时间 2022-02-25 11:04:28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22-03-11 10:24
内容回复

根据《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26号)地方标准由省级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向国务院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网上办理。江苏省级地方标准文本已在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服务栏地方标准查询服务平台上全文公开(http://218.94.159.231:8012/zjkms/kms/index.rkt),供社会各界免费查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