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婴诺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召回countbaby牌中宽口硅胶奶嘴

发布日期:2022-12-12 16:35 浏览次数:

日前,昆山婴诺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23月至202210月期间制造的countbbayC2001-L型中宽口硅胶奶嘴涉及数量为2627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中宽口硅胶奶嘴,由于挥发性物质含量较高,婴儿长期使用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昆山婴诺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退货退款,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登录天猫-Countbaby旗舰店或到购买门店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在受影响范围内,或通过客户服务热线(15262695517/13675268922)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消费者也可登录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网(http://www.jssi.org.cn/c/zhaohui/)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jsqxzh)了解相关信息,或拨打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热线电话(025-52245132),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供缺陷线索。此外,消费者还可登录网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昆山婴诺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召回公告.doc


信息来源: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