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马车业(中国)有限公司召回雅哥弟牌电动自行车

发布日期:2023-01-17 15:15 浏览次数:

日前,耀马车业(中国)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10728日制造的雅哥弟牌TDT3100Z型电动自行车,涉及数量为2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动自行车,由于充电线路短路保护装置规格(32A)与说明书明示充电保护装置规格(10A)不一致当电动自行车充电时若发生短路,充电短路保护装置不能起到应有的保护作用,可能引发过热、起火等危险

耀马车业(中国)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更换规格为(10A)的短路保护装置,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到原购买门店处(原经销商已倒闭)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在受影响范围内,或通过客户服务热线(0520-57618240)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消费者也可登录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网(http://www.jssi.org.cn/c/zhaohui/)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jsqxzh)了解相关信息,或拨打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热线电话(025-52245132),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供缺陷线索。此外,消费者还可登录网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耀马车业(中国)有限公司召回公告.doc


信息来源: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